蓮臺山妙音淨苑

學苑教學課程訊息

竹心導師 520(我愛您)

2023-05-20

竹心導師 520(我愛您)

 
【本苑訊】今天是520,取數字諧音,我愛您。蓮臺山竹心導師向來備受會下同倫們的尊敬與愛戴,就在5月14日浴佛大典中,妙音同倫特別準備了一份大花束,向竹心導師獻花,聊表崇敬與感恩之意。教務處讚辭曰:
 
苑長是蓮臺山以及電視、網路收看苑長宣講佛陀正法有緣的導師。蓮臺山興立,打從購地一直到落成啟用以來,遇上諸多困境,端賴苑長驚人的意志力,以及佛力加持,一一迎刃而解;弘法人生遇上種種逆境,更以堅定的信願、冷靜、理性、超強忍辱力而至波羅蜜。苑長師法佛陀精神,以一素人到陞座弘傳佛陀正法,如理如法,夙夜匪懈,為著的是有一顆憫念眾生的心,深信切願,一步一步帶領著教下同倫,菩提道上,大步邁進。今天我們慶讚本師釋迦牟尼佛聖誕的同時,也要感恩苑長 長時的心力付出,謹以鮮花一束,聊表同倫對苑長崇敬與感恩之意。

 

 
今天代表我妙音同倫獻花的是羅引秀組長,也是蓮臺山的執事,經管蓮臺山的會計與出納、銀行對帳業務,有條不紊,鉅細靡遺,圓滿達成任務;平時也肩負知客室禮賓接待,大桃園地區同倫聯繫、關懷與助念助緣,任勞任怨,堪為好樣子。
 
請以熱烈掌聲恭祝苑長法體安康  感謝苑長的教導與化育。
也感謝引秀組長年復一年的真心護持,好樣精神,令人讚嘆。
 
教務處 合十
2023/5/20
 
本文同步貼附於
蓮臺山臉書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ermalink.php?story_fbid=pfbid0yFUhu2xJsMj28ThV5sxtwoP7sew3JBLQ8Jka2tJ4PnVanuJ6U313cER97Fqmduoyl&id=100057343094686